首页   >    新闻列表   >    纪检文件

关于印发《中国矿业大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1-10-09 点击数:

中矿纪委[2011]7号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党政各部门,行政各学院,工会,团委,妇委,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完善反腐倡廉“大宣教”工作格局,根据工作需要和学校实际,校纪委会同校党委宣传部对《中国矿业大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试行)》进行了修订,现将修订后的《中国矿业大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予以印发。《中国矿业大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试行)》(中矿纪委[2006]2号)同时废止。
    特此通知
 
    附件:中国矿业大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宣传部
                                                二○一一年九月十二日
 
 
 
 
 
主题词:党风廉政  宣传教育  联席会议  制度                                 
  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公室                                 2011年10月9日印发 
                                                                    共印50份
 
附件:
 
中国矿业大学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完善反腐倡廉“大宣教”工作格局,根据中共中央《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中共中央纪委、教育部、监察部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反腐倡廉建设的意见》等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建立我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一、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联席会议(以下简称联席会议)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根据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和任务开展工作。
    二、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包括校纪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党校、监察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处、人事处、学生工作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工会、团委、妇委等。必要时可通知其它有关单位或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联席会议由纪委办公室和党委宣传部负责召集。
    三、联席会议主要任务是:
    (一)按照上级的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研究布置学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组织协调全校性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活动。
    (二)通报交流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开展和任务落实情况。相互沟通,共享资源,形成整体合力。
    (三)总结我校在推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中的成功经验和好的做法,研究相关经验的推广和宣传工作。
    (四)检查和评议我校各单位、各部门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组织开展相关评比活动。
    (五)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调查研究,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六)协调解决其他有关事项。
    四、联席会议实行例会制度,原则上每年召开1-2次。根据工作任务需要,也可随时召开。
    五、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应各司其职、各尽其能,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联系,密切配合,切实推动我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