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校纪委到我处检查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作者: 时间:2014-02-22 点击数:

    1月8日下午,校纪委到基建处检查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爱淑、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万海、纪委办公室主任王良洪、基建处处长姜利民、副处长钱红军、马柯,以及纪委和基建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检查活动,活动在基建处二层会议室进行。

    会上,张爱淑书记首先明确了本次检查的目的和方法,指出根据学校《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中矿委[2012]9号)文件要求,对各部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摸底,本次检查主要采取资料查阅和单独谈话向结合的方式,希望能准确、真实了解到各单位工作开展的实际情况。随后,姜利民处长代表基建处从理论学习、制度建设、执行《八项规定》、做好处务公开等方面简要汇报了基建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随后,纪委领导分组进行材料查阅和部分职员的单独谈话。

    经过两个小时的材料查阅和单独谈话,纪委各位领导对基建处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张万海书记指出基建处党风廉政教育做的勤、做的好,责任明确,制度健全,处务公开到位;王良洪主任在肯定工作开展的同时建议要让每一位员工在了解本职工作流程的基础上清楚流程中的风险点所在,在根源上杜绝腐败;张爱淑书记指出基建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做得实,做得细,做得好,建议党风廉政教育在扩大覆盖面的同时注重实效,同时注重党风廉政建设与具体工作结合,进一步加强处务公开和转变工作作风。基建处各位领导纷纷表示要接受纪委的各项合理化建议,进一步做好我处的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校纪委到我处检查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

单独谈话

查阅资料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