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管理学院组织学生骨干赴我校“反腐倡廉示范教育基地”—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学习

作者: 时间:2014-12-18 点击数:

       近期,管理学院团委组织第五期卓越青年培训班学员赴我校“反腐倡廉示范教育基地”—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学习,在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秀品质中提升自己的德行修养。此次实践活动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刘宁老师带队,管理学院2013级辅导员徐彤彤等7位老师及25位学员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上午10点,全体人员到达位于淮安市的我校“反腐倡廉示范教育基地”—周恩来纪念馆。从主馆第一个展厅开始学习参观,追溯着周恩来总理从幼年到逝世的伟大一生,感受了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尚品德与光辉人格,体会了周恩来总理为人民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金融学2013-1班同学张文秀说:“此次参观学习,不仅为周恩来总理的光辉一生震撼,更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信念与理想,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以及一生中,我定当严格要求自己,不断追求卓越,为社会、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热血。”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同学们的精神得到了一次洗礼,大家为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折服,深感自己肩上的时代使命和社会责任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高的思想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奋斗的青春去为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事业贡献力量!

02116f0a-6c90-4c53-b8c9-7fb71f8c24f6.png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