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意见反馈会现场

意见反馈会现场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国庆讲话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夏柏年宣读反馈意见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顶作表态发言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叶继红主持会议

1月5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土木学院A108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学院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国庆,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原机关党委书记夏柏年,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意见反馈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叶继红主持。

周国庆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院党委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政治意义,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充分发挥巡察政治监督、政治导向作用,切实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他希望学院党委,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实效。

夏柏年组长代表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宣读了《关于巡察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整体上看,土木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学院党政班子政治立场坚定,锐意改革进取,工作作风务实。能立足实际,聚焦“人才引培”和“学科发展”两大重点,下大力气破解体制机制障碍,学院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较好的成效。通报了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有关的意见建议,要求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和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认真研究制订整改措施,组织抓好整改落实。

学院党委书记高顶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有利契机,坚持思想整改和行动整改相结合,问题导向和目标引领相统一,不断完善管理制度,统筹学院资源,理顺工作机制,维护师生利益,凝聚发展合力,坚决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