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向教务部反馈巡察意见

作者: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2021年1月5日下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教务部意见反馈会在行健楼B301召开。副校长曹德欣,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第四巡察组组长李江涛,巡察组校内成员出席会议。教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教务部副部长、党支部书记杨得利主持。

副校长曹德欣在总结讲话中对教务部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巡察主要目的是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教务部要明确责任主体,对标对表逐项落实整改任务,切实整改在服务师生过程存在的问题,改进教务管理工作,把此次巡察的结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在讲话中对巡察反馈意见作了解读,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第四巡察组严格按照政治巡察要求,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文档资料、与师生代表谈话、与学院教学院长、教学管理人员谈话等多种方式,认真开展本次巡察,并形成了详实可信的反馈意见。教务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整改责任,细化整改任务,自觉接受师生监督,切实把整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第四巡察组组长李江涛宣读了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关于巡察教务部的反馈意见》。对教务部进行了总体评价,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意见建议,并对反馈意见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教务部部长张绍良代表教务部作巡察整改表态发言。他表示,对巡察发现的问题照单全收,将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深入研究,明确责任,系统整改。将全面加强组织建设,强化服务意识,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努力打造“研究型、信息化、服务型”教务管理。

据悉,2020年10月19日至11月3日,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对教务部开展了巡察工作。巡察组坚持以“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任务,牢牢把握政治巡察定位,着重从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主题教育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等四个方面开展了监督检查。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