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会议现场

2021年1月4日上午,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在行健楼A502召开支部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江涛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付恒升同志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他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有高度的工作责任感,模范遵规守纪,同时要多学习借鉴校外好的经验做法,多学习多思考,创新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支部党员蒲怡同志分享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借调教育部工作期间的体会和感受,并对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相关建议。

会上,按照增补支部委员的程序及要求,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了刘国栋、刘燕等2名同志作为支部委员会成员。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