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1-26 点击数:

会议现场

2021年1月24日下午,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在行健楼A502召开支部学习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江涛同志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付恒升同志讲话指出,纪检监察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觉,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做到“让党放心、人民信赖”。

支部宣传委员刘晴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加强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意见》。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系统总结了2020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新成效,科学分析了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对新阶段新征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作出重要部署,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根本遵循。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