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7月1日下午14:30,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在行健楼B403召开“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讲授主题为“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规矩”的党课。付书记强调,作为中共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另外,还要执行“四个服从”,归纳成四个字就是要“忠、信、听、跟”。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工作经历以及疫情防控期间的一些例子,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阐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逻辑严密地论述了“信才能忠”,并提醒高校教师特别是党员教师在大是大非面前要保持头脑清醒,讲政治意识,守政治规矩。

支部党员听完党课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大家积极分享了学习感受,并讲述了自己身边的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故事和疫情防控期间的所思所想所悟。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成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强化了做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