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有关规定,11月18日下午,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支部在行健楼A401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梁娜介绍了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所做的准备工作,并代表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她从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理论学习;加强支部工作的规范化建设;改进支部的工作作风;加强支部之间工作交流;做好党团共建工作等5个方面总结了自2017年2月换届以来党支部所开展的工作,客观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提出建议。

在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了李江涛、刘尧、刘晴等3名同志作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会议最后,付书记对新一届支委班子和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继续发扬良好的传统,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放开手脚,大胆工作,真心实意、公正无私地为学校健康稳定发展发挥更加有力的保障作用。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及各委员人选。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