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召开两项党内法规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5-11-27 点击数:

   11月25日下午,基建处在处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基建处党支部在校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钱红军主持。

    首先,钱红军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钱红军指出,《准则》和《条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举,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制度保障;两部党内法规全面贯彻了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党的建设、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成果。钱红军要求基建处全体党员要自觉践行《准则》中的“四个必须”、“八项规范”,切实做到“四个坚持”和“四个自觉”,对《条例》规定的“六大纪律”各项规定要牢记于心,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学思践悟,严格按照《准则》和《条例》的要求来规范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

随后,参会的党员也分别谈了自己的感想,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严格遵守《准则》和《条例》的示范者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学习讨论,会议圆满成功。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