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安全学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专题研讨

作者: 时间:2015-12-02 点击数:

1130日下午,安全学院党委于矿业科学中心A412举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章毛平,院长周福宝,副院长林柏泉、李增华、朱晓东,院党委副书记钱雄,煤矿瓦斯与火灾防治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王恩元,煤矿瓦斯治理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周劲锋参加了此次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章毛平主持。

本次研讨会以“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为主题,重在查摆“不严不实”方面的突出问题和推动突出问题即知即改。章毛平书记首先从四个方面解读了第三次研讨会的主题,接着根据《江苏省党员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三十条行为规范》,从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以用权、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六个方面列出了学院存在的十一条“不严不实”的问题供大家讨论。章书记指出,“三严三实”,严在当严处,根子在理想信念,坚持从我做起,要在理想信念上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正风执纪上严格遵循党规党纪,在大是大非上不糊涂,做党的忠诚战士;实在细微处,关键在落细落小,坚持以上率下,要在干事创业上切实落细落小,在岗位职责上敢于担当,始终做到“慎小”、“慎微”,发挥自身正能量。

周劲锋、李增华、王恩元、林柏泉等围绕研讨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随后,与会人员逐个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修身、律己、用权、创业、谋事、做人六方面,认真查摆了个人存在的“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并提了具体整改方向和措施。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