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基层动态

产业党委组织观看中国矿业大学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

作者: 时间:2016-04-05 点击数:

3月30日下午3:00,产业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501观看了中国矿业大学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党委副书记黄焱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邹放鸣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深入推进我校反腐倡廉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校长葛世荣指出要围绕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对2015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部署和强调了学校今年党风廉政建设要重点开展的工作。

党委副书记黄焱要求全体党员,特别领导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遵守政治纪律,塑造清廉形象,提高防腐拒变能力。要坚定落实“两个责任”的态度和决心,从严抓好党委主体责任的落实,做到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两个责任”扛起来。

通过观看视频,大家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如何在工作中遵守纪律和规矩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知,一致表态要以更强的党性意识、政治觉悟和组织观念要求自己,真正将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产业党委将通过开展“两学一做”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意识,落实好“两个责任”,健全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体系和长效机制。

视频会.jpg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