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附属单位党总支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2021年11月11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附属单位党总支动员会在附属中学讲习堂召开。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良洪,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江涛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动员会由附属单位党总支副书记李洪涛主持。

巡察组组长王良洪作了动员讲话,通报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并代表巡察组提出三点意见。李江涛副书记传达了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附属单位党总支书记王健鹏代表附属单位党总支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动员会分四个会场进行,包括附属中学主会场,附属小学、幼儿园、校医院三个分会场。附属单位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动员会,填写提交了民主测评调研问卷。巡察组即日起进驻附属单位,现场巡察时间为11月11日至12月1日,巡察期间,将通过听取汇报、问卷调查、个别谈话、调阅资料、走访调研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深入了解情况。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