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校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与规划部(处)、法务办党支部主题教育处级干部专题读书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5月17日,校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与规划部(处)、法务办党支部主题教育处级干部专题读书班在行健楼A403会议室开班并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机关党委委员,校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书记祁慧勇主持学习活动。

祁慧勇传达了校党政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和本次读书班的具体安排。他指出,两部门作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整改整治组的主要成员单位,干部首先要加强自身理论武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保证读书班的学习和交流研讨效果。同时要学以致用,加强调查研究,提升破解难题的能力和水平,以更高质量完成学校“提升年”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在全天的集中学习中,祁慧勇、蒲怡、厉伟分别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修正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研讨交流阶段,祁慧勇、蒲怡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领推进学校‘十四五’规划”“深入学习党章及修正案,用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推动工作”为主题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同志结合本次专题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前,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关于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安排,两个党支部制定了专题读书班联学方案。全体处级干部将严格按计划开展专题读书班研学活动。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