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十三届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13-03-15 点击数:

    2013年3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十三届纪委第五次全体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中共江苏省第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确定我校2013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爱淑主持。
    张爱淑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强调要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严明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抓好八项规定落实看,下大力气改进作风,依法依纪严惩腐败,全面加强惩防体系建设。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发挥表率作用。校纪委、监察处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要以思想政治建设为重点、以强化工作研究为抓手,加强自身建设,严格执行各项纪律,努力建设一支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纪检监察队伍。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张万海对2012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通报,并就2013年学校要开展的纪检监察主要工作进行了说明。校纪委委员认真学习了上级党风廉政建设有关会议和文件的精神,并就如何贯彻会议和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做好2013年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充分讨论。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