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视频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4-18 点击数:

4月15日上午,根据校党政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纪委办、巡察报、监察处党支部召开视频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江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江涛同志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作了2021年支部工作报告,介绍了2021年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及对支部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了今年党支部委员会查摆的问题并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随后,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及要求,对照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意见和建议。

最后,机关党委纪检委员、支部副书记刘国栋同志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认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相互批评既有辣度也有温度,希望支部委员会和党员吸取有益建议,抓好整改落实,争取更大进步。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