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学习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2-05-20 点击数:

5月20日上午,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在行健楼A403召开学习分享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江涛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党员崔志锋和李龙两位同志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崔志锋同志重点结合在睢宁帮扶期间的经历和纪检监察干部的使命担当,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李江涛书记总结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扎实推进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支部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聚焦纪检监察巡察主责主业,切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