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纪检文件

关于切实做好2013年中秋、国庆期间厉行节约和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9-09 点击数:

中矿纪委〔2013〕6号
关于切实做好2013年中秋、国庆期间
厉行节约和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政各部门,行政各学院,工会,团委,妇委,各有关单位:
2013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过一个平安欢乐、风清气正的中秋和国庆佳节,根据中共中央纪委和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通知》精神,学校对节日期间做好厉行节约和廉洁自律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严禁用公款送月饼送节礼。
二、严禁各单位(部门)以庆祝节日的名义发放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和实物。
三、严禁用公款安排单位(部门)集体聚餐、旅游度假或变相旅游度假等活动。
四、严禁各单位(部门)用公款相互宴请。
五、严禁干部违规收受和赠送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
六、严禁收受学生及家长的贵重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和商业预付卡。
各单位(部门)要把刹住节日期间公款送节礼、公款吃喝等不正之风作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正风肃纪的重要内容,认真查找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突出问题,做到即查即纠,立改立行。各单位(部门)主要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纪律、带头接受监督、带头移风易俗,带头经受住重大节日对干部作风的考验。学校将强化监督检查(政策咨询电话:83590022,举报电话:83590021,13013951117,举报邮箱:jianchachu@cumt.edu.cn),对顶风违纪行为坚决予以查处。
特此通知
        
 
 
       中共中国矿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一三年九月九日
 
 
主题词:中秋 国庆 廉洁自律   通知                           
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公室                        2013年9月9日印发
                                                   共印10份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