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校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22 点击数:

2021119日上午,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在行健楼A516召开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参加会议并进行点评,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巡察办主任、监察处处长李江涛主持。

参会党员处级干部按照要求,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从规定的五个方面,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明确努力的方向和改进的措施,依次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点评指出,与会同志严格执行民主生活会制度,能够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锐利武器,不断增强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本次民主生活会在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具体坦诚,有辣味、有温情;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保持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整改自身和部门存在的问题,为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证。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