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列表   >    工作动态

校纪委办召开二级纪委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18日,校纪委办公室召开学校二级纪委工作研讨会。总务部纪委书记王伯平、资产经营公司纪工委书记田玉河,以及校纪委办、监察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李江涛主持。

会上,王伯平、田玉河同志先后代表所在单位纪(工)委总结2020年的工作情况,同时介绍2021年的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就二级单位纪(工)委如何协助所在单位党(工)委开展纪检工作展开讨论。

李江涛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后勤总务、校办产业作为学校重要关口单位,两家单位纪(工)委的工作责任重大,他对王伯平、田玉河两位同志提出四点工作建议:一是聚焦主责主业,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紧盯重点事、重点人和重点环节;二是要不断学习,既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又要学习上级纪委的工作精神,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三是工作中多沟通交流,既要经常向所在党(工)委书记沟通请示有关工作情况,又要经常向学校纪委沟通请示,争取工作支持和指导;四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打铁必须自身硬,自我要求严格,办事公道正派,工作中才有底气,努力做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纪检干部。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