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部署,11月10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动员会在行健楼C603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兼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叶继红,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良洪,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祁慧勇,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良洪组长对此次巡察作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工作要求和安排。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围绕三个“聚焦”,明确巡察工作重要任务;要积极担当作为,全程做好巡察各阶段工作。他希望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以被巡察为契机,把接受巡察监督与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真正发挥出巡察工作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良好功效,为学校和部门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祁慧勇主任传达部署本次巡察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在开展校内政治巡察中全面准确把握。二是要着力发现和解决问题,推动学校改革和事业健康发展。要通过巡察,切实推动部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更好地履行部门职责,提升工作的科学决策水平和服务学校发展的能力,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和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同向发力,同题共答,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协作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副校长叶继红代表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对巡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教工部、人力部一定认真落实巡察工作要求,按照巡察组的安排,积极配合做好有关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要提高站位,以最佳的风貌迎接巡察;二要惟真惟实,以最优的工作状态配合巡察;三要刀刃向内,以最大的决心做好自我提升;四要自我革新,以最高的标准抓好本职工作。

工作动员会上,巡察组组织教工部、人力部全体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