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会议现场

王良洪组长作巡察动员讲话

祁慧勇主任传达部署巡察工作要求

孙彦景处长作表态发言

根据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部署,11月10日下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信息化处动员会在行健楼C603会议室召开。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良洪,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祁慧勇,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副校长、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部长叶继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孙彦景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

王良洪组长作巡察动员讲话,详细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工作要求和安排。他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重要部署的客观要求,是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推动学校工作健康开展的重要保证。他代表巡察组表示,将做好巡察各阶段工作,发挥巡察工作的“利剑”作用,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希望部门积极协调配合,为学校和部门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保证,进而提升学校的治理水平与治理能力,共同推进学校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内涵式发展、创新性发展、高质量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祁慧勇主任传达部署本次巡察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在开展校内政治巡察中全面准确把握。二是要精准发现问题、着力解决问题,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写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行部门职责,提升部门科学决策水平和服务学校发展的能力,促进学校持续健康和高质量发展。三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协作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任务。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孙彦景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深化认识;二是全员积极配合,支持巡察工作开展;三是认真做好整改,落实巡察效果。

动员会上,校党委第三巡察组面向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问卷调查。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