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科学技术研究院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会议现场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2022年11月7日,校党委第七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巡察科学技术研究院动员会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召开。第四巡察组组长梁娜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政机关党委书记吴瑜、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学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科学技术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第四巡察组组长梁娜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并代表巡察组提出了指导意见。她指出,希望科研院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主动查摆和系统梳理本部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把接受巡察监督与推动部门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努力营造领导干部自觉接受监督、干部和群众积极参与、有利于发现和解决问题的良好氛围,真正发挥巡察工作在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良好功效,为学校和部门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冉进财对巡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本次巡察工作是对科研院的一次全面会诊和政治体检,对全面、精准、及时发现工作中薄弱环节和不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科研管理工作具有很大的帮助和指导,科研院高度重视,积极开展巡察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他代表科研院全体职工作出三点表态:全体职工一定端正态度,提高认识,把巡察工作和学习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性;一定精心组织,全力保障和配合,统一思想认识,认真查摆问题,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一定接受监督,认真整改,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努力推动学校科研事业高速发展,以实际行动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会上,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公布了巡察工作的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向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问卷调查。动员会后,巡察组听取了科学技术研究院自查工作汇报。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