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审计处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根据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部署,11月7日上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审计处动员会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来成,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祁慧勇,巡察组成员,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赵文永主持。

李来成组长进行了动员讲话,他详细通报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工作要求和工作安排。他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党组重要部署的客观要求,是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是学校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本次巡察内容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重点聚焦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级工作要求以及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精准开展监督,深入查找政治偏差,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

祁慧勇主任传达了学校党委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指出巡察是被巡察部门、巡察组和配合部门综合的政治考验,各单位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质量完成本轮巡察工作,并对落实好本次巡察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二是着力发现和解决问题,推动学校改革和事业健康发展;三是同心发力,同题共答,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审计处处长李睿作了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意识;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做好巡察保障;三是认真落实整改,提升审计工作;四是统筹兼顾,配合巡察与业务工作互融共进。审计处坚决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态度上立场鲜明,行动上密切配合,审计处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抓好落实,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提升审计工作的难得机会。

巡察组对全体参会人员开展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动员会后,巡察组听取了审计处自查工作汇报。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