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材料与物理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夏柏年同志作动员讲话

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李江涛同志讲话

材料与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光同志作表态发言

材料与物理学院执行院长冯培忠同志主持动员会

动员会现场

根据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部署,5月19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材料与物理学院党委动员会在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报告厅召开。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夏柏年,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江涛及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材料与物理学院执行院长冯培忠主持。

巡察组组长夏柏年同志作动员讲话,通报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并代表巡察组提出意见。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江涛同志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院党委书记刘建光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

会上,巡察组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

动员会后,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听取了学院党委自查工作汇报。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