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动员会现场

巡察组组长王良洪作动员讲话

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国栋讲话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听取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工作汇报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医工办主任董海林主持会议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要求,5月16日,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动员会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良洪,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国栋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三巡察组全体同志、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医工办主任董海林主持。

第三巡察组组长王良洪作了动员讲话,传达了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通报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校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国栋受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对巡察工作提出意见。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对巡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最佳的精神风貌迎接巡察,以最优的工作状态配合巡察,以最高的标准抓好本职工作。

会上,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公布了巡察工作的电话、邮箱等联系方式,向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动员会后,巡察组听取了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自查工作汇报。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