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校机关党委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5-19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安排,5月17日至6月3日,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校机关党委开展巡察工作。5月17日上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校机关党委动员会在行健楼C604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李来成,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江涛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支部书记代表、各支部组织委员、党员以及群众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李来成同志作动员讲话,他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巡察工作主要任务,要重点围绕三个“聚焦”做好巡察各阶段工作,真正发挥巡察工作在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推进学校事业发展、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等方面的作用。

李江涛同志对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二是端正态度、正视问题,始终把握好巡察工作方针,促进学校改革和事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充分信任、通力合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

机关党委书记吴瑜同志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做好巡察工作;三是突出政治监督,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机关党委一定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把这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改进提高工作的难得机会,从学校工作大局和事业发展全局出发,采取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工作,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强化整改落实,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会上,巡察组组织与会人员进行了问卷调查。动员会后,吴瑜书记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汇报了机关党委巡察工作自查情况,参会的机关党委委员就机关党委《自查报告》内容向巡察组的同志做了进一步说明。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