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巡察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意见反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1-12 点击数:

2022年1月10日,巡察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意见反馈会在力行楼B206会议室召开。部门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来成,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江涛,巡察组全体成员、部门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意见反馈会。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冯震主持。

蔡世华副书记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此次巡察工作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和把脉问诊,工作做得深、问题把得准、建议提得实。他要求被巡察部门要认真对待和思考巡察反馈意见,要切实履行整改责任,以整风精神、自我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进行整改,要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求真务实推动高质量整改,做好巡察的“下半篇文章”。他强调,在整改过程中要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和政策研究、注重加强内外制度的建设、注重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第四巡察组组长李来成代表学校党委和巡察组宣读了《关于巡察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的反馈意见》。他从落实上级要求和学校决策部署、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党支部建设三个方面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冯震代表部门接收巡察意见并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此次巡察找准了真问题,指明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党委学生工作部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深刻剖析根源,坚决做好整改落实。要坚持系统整改、标本兼治,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切实理顺工作机制,推动问题从根源上解决,推动整改取得长期成效,推动作风持续优化,推动工作更加扎实有效。

反馈意见会后,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还召开了巡察整改动员会,对下一步整改方案的制定和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现场

蔡书记作工作要求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