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校团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1月10日上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校团委意见反馈会在力行楼B206召开。部门联系校领导、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第四巡察组组长李来成,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江涛出席会议,第四巡察组全体同志、校团委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书记谢发国主持。

蔡世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提出整改要求。他指出,此次巡察工作是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和把脉问诊,工作做得深、问题把得准、建议提得实。他要求被巡察部门高度重视、正确对待巡察反馈意见,切实履行巡察整改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巡察整改工作,做好“下半篇文章”。他强调在整改过程中,被巡察部门要加强理论修养和政策学习,完善内外制度建设,深入基层、转变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李来成组长宣读《关于巡察校团委的反馈意见》,对校团委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在落实上级要求和学校决策部署、领导干部履职尽责、党支部建设等方面指出了部门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整改落实的意见和建议。

谢发国书记代表团委班子作巡察整改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团委将把落实巡察整改问题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努力提升政治站位,针对巡察反馈事项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时限,对整改工作做到有方向有计划,确保件件有回复、事事有回音,把整改落实工作转化为推进学校共青团工作发展的内生动力。

20557

蔡世华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提出整改要求

BF9FA

巡察反馈会现场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