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2-01-11 点击数:

1月7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文昌校区教育培训中心培训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强,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夏柏年,校党委巡察办公室副主任翟金玉,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长生主持。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强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继续教育学院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任何问题只有放在发展中才能真正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一是学院党委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巡察工作,清醒地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明确学院未来努力的发展方向,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育人环境;二是要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提高对内谋划工作和对外开拓市场的能力,抓住机遇,转型发展;三是学院要充分利用好学校相关政策和学校人才智力优势,结合学院实际,大力发展具有学校特色的非学历教育,做大做强教育培训。学院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落实“一岗双责”,打好基础,搞好内涵建设,以长远发展的眼光去看待问题,进一步推动学院工作健康、有序地向前发展。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夏柏年代表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宣读了《关于巡察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2021年11月10日至12月1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开展了现场巡察工作,通过听取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工作汇报、开展问卷调查、查阅文档资料、听取联系校领导意见、与教职工代表个别谈话等方式,深入了解情况,顺利完成巡察任务。反馈意见对学院党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了在落实上级要求和学校决策部署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群众身边的突出问题等三个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提出了六个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对反馈意见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院党委书记周跃代表学院党委作巡察整改表态发言。他表示,校党委第一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全面客观、切中要害,指出了学院在全面从严治党、办学治院方面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学院党委完全认同、诚恳接受。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在整改落实中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建立健全整改长效机制,通过制度建设,改进作风,规范管理,最大限度地巩固巡察整改工作成果,切实把整改成果转化为加快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创新进取,推进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