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国际合作交流处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国际合作交流处动员会召开。机关党委书记吴瑜,第二巡察组组长梁娜,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刘国栋,巡察组成员及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陈靓主持。

梁娜同志对此次巡察进行了动员讲话,详细通报了本次巡察的重点任务、工作安排和工作要求。刘国栋同志受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传达了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对巡察工作提出意见。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振康对巡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作了表态发言。巡察组对国际合作交流处全体人员开展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

动员会后,张振康从推动事业发展情况以及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方面汇报了巡察工作自查情况。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