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6月24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体育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计算机楼B518召开。副校长曹德欣,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夏柏年,校纪委副书记、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江涛,巡察组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翟丰主持。

曹德欣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院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对待巡察发现的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实整改责任,形成整改方案,发现的问题要条条整改、件件落实;要结合巡察整改,锐意改革,狠抓落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夏柏年组长宣读了《关于巡察体育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对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用主要的篇幅指出了学院党委在落实党中央以及上级决策部署、学院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反馈意见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尽快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间节点,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学院班子将团结带领全院师生,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克服“小院意识”,全力推进体育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等各项事业改革,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