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讲话

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来成作动员讲话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池忠军作表态发言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阎国华主持动员会

动员会现场

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3月22日上午,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动员会在文科楼A2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校党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来成,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阎国华主持。

会上,付恒升书记发表讲话。李来成组长介绍了本次巡察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安排。池忠军院长作表态发言。巡察组对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问卷调查。

动员会后,池忠军院长代表学院党委向校党委第三巡察组作自查工作汇报。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