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外文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巡察整改方案

作者: 时间:2021-01-14 点击数:

会议现场

1月11日下午,外文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讨党委巡察整改方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向东主持,党委委员蔡可化、祖大庆、翟石磊、王克强、李文梅,院长徐剑、教学副院长刘婷婷参加了此次会议。

对于本次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张书记指出,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抓好、抓实、抓出成效,把问题整改和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课堂思政等工作结合起来,以整改促进工作规范,提升党建效果,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讨论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并结合《关于巡察外国语言文化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的内容,逐条对照,认真反思学院工作中的不足,充分发表意见,逐一提出整改方法,逐条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做到立行立改。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外文学院将以整改为契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学院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工作热情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