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意见反馈会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福宝讲话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潘盘甫宣读反馈意见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吴松作表态发言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忠宾主持会议

1月5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意见反馈会在机电学院B110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福宝,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潘盘甫,巡察组和巡察办公室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忠宾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就巡察反馈和整改工作进行了强调,他希望学院党委根据巡察反馈意见,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对照巡察反馈意见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方案,建立工作台账。同时,他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严于律己、勇于担当,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正气,共同促进学校和学院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福宝代表学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学院党委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政治意义,将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切实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他希望学院党委认真对照意见,明确责任,迅速行动,扎实整改,确保实效。

第二巡察组组长潘盘甫宣读了《关于巡察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对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落实的意见建议,并对反馈意见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学院党委书记吴松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巡察整改为有利契机,深刻学习领会,聚焦问题短板,全力抓好整改落实,继续完善工作规章制度,加强作风建设,脚踏实地、真抓实干,锐意进取、改革创新,广泛凝聚师生思想共识,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迈上新台阶。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