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党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http://xcb.cum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58/00/4b6743d6478eb049f4a4cc05cfc3/990cc2fb-fd2d-4f14-aad7-db798bc1ca9c.png

动员会现场

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党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巡察组组长李江涛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党委宣传部部长黄军利主持会议。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动员会。

蔡世华副书记作为党委宣传部分管领导谈了三点意见。一是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这次巡察工作。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巡察工作,党委宣传部相比其他部门应具备更强的政治意识,更加自觉地接受政治巡察。二是巡察就是政治体检、要坚持问题导向。党委宣传部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工作人员,都要做到以问题为导向,如实客观地反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认真严格进行自我剖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明确整改方向,从而令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推进工作和事业发展。三是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巡察组各位同志开展工作。要充分尊重、信任巡察组的工作,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对巡察组同志提出的要求积极配合,高质量完成这次巡察任务,达到预期效果。

付恒升副书记对巡察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指出,大家要充分认识党委宣传部工作的重要性,对自己的工作充满自豪感,增强责任心。巡察组与被巡察单位的目标是一致的,希望大家认真对待巡察工作,做到同频共振,一起寻找问题,解决问题,从而实现部门提升。

巡察组组长李江涛作巡察动员讲话。他指出,巡视巡察是党内的政治体检,是作风的综合会诊,也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巡察组会严肃工作规程,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问卷调查、调阅资料、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他还对巡察工作的对象、时间范围、阶段内容、主要任务等作了说明。

黄军利部长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党委宣传部在接受巡察中将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安排,全力做好配合,虚心接受巡察意见,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他还强调,要努力做到巡察工作、业务工作“两不误”,通过接受巡察,促进宣传部工作更加规范、高效,为学校各项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动员会上,党委宣传部参会人员填写并提交了调查问卷。动员会后,黄军利部长作了党委宣传部自查报告。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