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时间:2020-10-22 点击数:

动员会现场

副校长周国庆讲话

巡察组组长夏柏年作动员讲话

院党委书记高顶作表态发言

院党委副书记李智主持会议

参会人员投递调查问卷

院党委书记高顶向巡察组成员作现场汇报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第三轮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10月19日下午,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在土木学院A108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国庆,校第一巡察组组长夏柏年,巡察组成员出席了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智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周国庆副校长对巡察学院党委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端正态度,正视问题,推动单位改革和事业健康发展;三是充分信任,积极配合,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周校长强调,对于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学院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巡察整改主体责任,悉心接受党委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的要求,逐个问题抓整改,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学院党委要以巡察工作实际成效推动单位改革,促进单位事业发展,提升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和师生群众满意度,共同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高质量发展。

巡察组组长夏柏年同志代表巡察组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了解巡察工作任务;二是严肃工作规程,确保巡察高效有序推进;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巡察工作任务。他希望学院党委和领导班子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畅通民意渠道,营造良好监督氛围,鼓励和支持干部群众反映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真正发挥出巡察工作在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推动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良好功效,为学校和本单位又快又好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学院党委书记高顶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的重要意义;二是精心组织安排,全力搞好配合;三是虚心接受巡察意见,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高书记指出,学院党委针要充分利用好“巡察过程”,以巡(察)促建,以巡(察)促改,在切实做好接受巡察的同时,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工作,努力做到巡察工作、业务工作两不误。通过接受巡察,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规范、更高效,为实现学校建设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应有的贡献。

动员会上,工作人员向学院参会人员发放了调查问卷,参会人员填好后将调查问卷投入投票箱。动员会后,高顶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就自查情况向巡察组成员进行现场汇报。

即日起至11月2日止,巡察组进驻学院,通过个别谈话、调阅资料、接待干部群众的来信来电、实地走访调研等方式广泛听取师生意见,详细了解情况。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