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资源学院党委召开巡察工作意见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20-07-18 点击数:

巡察反馈会现场

7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在资源楼B401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意见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付恒升,材料与物理学院党委书记、第一巡察组副组长刘建光,巡察办公室副主任翟金玉,巡察组和巡察办公室相关同志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李文平主持。

付恒升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对巡察整改工作的要求。他强调,资源学院党委要充分认识巡察整改的重要意义,将巡察整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切实为资源学院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他希望学院党委认真对照巡察意见,明确责任,迅速行动,扎实整改,确保实效,并对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正确对待巡察反馈意见;二是要高度重视整改,压实主体责任;三是要认真深化落实,务求推动发展。

刘建光同志代表巡察小组宣读了《关于巡察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党委的反馈意见》,指出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和提出的五点意见与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代表班子签收了反馈材料,并作了表态发言。一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全盘认领整改清单。二是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三是抓好结合,强化引领,全面转化整改成果。他表示,学院党委和班子全体成员有决心、有信心,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下,在巡察办的指导和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院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