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开展1月份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1-07 点击数:

会议现场

1月7日上午,校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在行健楼A502会议室召开支部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祁慧勇主持。

会上,祁慧勇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 年 10 月 22 日通过),重点从党的二十大党章修改的背景意义、修改的九个要点等方面作了详细解读。刘国栋、崔志锋2位同志分别传达了《中共江苏省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校党政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

田丰同志讲话指出,近年来的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聚焦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得到了学校党委和全校师生的认可。对于今后的工作开展,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纪检监察和巡视巡察业务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二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要求,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勇于自我革命,不断自我净化和自我提高,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三是要不断提高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能力,开展工作既要有力度和深度又要有温度,做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暖心人、知心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主动将纪检监察巡察工作融入到学校改革与事业发展,立足监督执纪问责,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