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11月23日上午,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在行健楼A403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国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届支委会于2019年11月换届选举成立。在会上,支委会从提高党员思想理论水平、抓好支部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做好党团共建工作等三个方面总结支部所开展的工作,客观分析了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建议全体党员继续支持配合新的支部委员会工作,推动支部工作水平和作用发挥进一步提升,更好地引领保障部门事业高质量发展。

在审议通过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了祁慧勇、刘国栋、刘晴、崔志锋等4名同志作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成员。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人选并明确支委会委员分工后报机关党委批准。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