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和教育思想大讨论

作者: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根据学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中国矿业大学2022年教育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要求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2022年10月20日下午,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在行健楼A403开展理论学习和教育思想大讨论。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江涛主持。

李江涛指出,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思想认识,落实主责主业,找准工作切口,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情况开展政治监督,特别要聚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挖掘部门在人才培养中的育人元素,开展好校园廉洁文化教育,扣好青年学生廉洁自律的第一粒扣子。

支部党员围绕“如何为‘三全育人’提供监督保障”开展了教育思想大讨论,大家各抒己见,充分发表了个人思考和见解,为下一步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刘国栋领学了新华社评论员文章《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