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和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党员认真观看开幕会

观看开幕会后积极谈感想体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和组织部、统战部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在行健楼A502集中收看了实况直播,并开展了学习讨论。

上午10时,大会正式开始。本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了主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报告。

与会同志们聚精会神地听报告,认真记录重点,开幕会后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立足岗位,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