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与法学20-3班团支部开展党团共建文体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20 点击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为进一步推动党团共建工作的开展,丰富共建活动形式,加强共建单位班级的交流,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与法学20-3班团支部经过充分协商、认真准备,于2022年6月16日下午,在体育馆B206活动室开展党团共建文体活动。

活动开始前,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党员崔志锋同志为大家进行详尽的规则讲解。之后,活动以党团共建小组为单位,依次进行“筷”速夹击、高抬贵手、沙包掷准等项目的比试。比赛过程中,各组老师与同学积极参与、互帮互助,参赛的拼尽全力,观赛的鼓掌助威,气氛紧张又愉快。最后,每项比赛以9、7、6、4分计入团体总分,按团体总分排序确定名次,活动在同学与老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以趣味与运动为主,既丰富了同学、老师们的学习、工作生活,又有效增进了党团支部的互动交流,充分展现了党团共建小组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推进了党团共建工作更好地发展。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