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视频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4-08 点击数:

4月8日上午,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召开视频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江涛同志主持。

会上,李江涛书记对党员们居家办公要以身作则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等提出具体要求。支部副书记刘国栋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致全校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的倡议书》,组织委员刘燕同志领学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的有关精神,宣传委员刘晴同志领学了《党章》总纲及第一章内容。

支部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学情况进行研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和学校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积极工作,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