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观看电影《长津湖》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25日下午,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讲述了在战火连天、硝烟弥漫的朝鲜长津湖,中国人民志愿军凭借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坚守阵地奋勇杀敌,打退美军最精锐王牌部队的抗美援朝故事。

在观影过程中,全体党员深切地感受到中国人民军队炽烈的爱国情怀以及彰显的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自身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