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与法学2020-3班团支部开展联学党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6月23日下午,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与法学2020-3班团支部开展联学党史活动。党支部、团支部成员及法学2020-3班班主任林涛老师参加活动。活动由纪委办、巡察办、监察处党支部副书记刘国栋主持。

在力行楼一层大厅,刘国栋带领大家参观学习了党支部制作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程巡礼》展板。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党支部与团支部在兰苑学生社区党工委会议室开展了党团共建座谈会。

会上,法学2020-3班团支部书记王佳慧介绍了团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党支部书记李江涛讲授了党史微党课。他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性,并引导大家在新时代坚定信仰、坚守初心,争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努力者和参与者。党课结束后,党支部和团支部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会后,党支部、团支部委员共同商议了党团员共建联系名单。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顺利启动了党团共建工作,同时通过联学党史,提高了党团员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党团员的使命担当。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