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小萝卜头精神,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11月9日上午,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赴邳州市小萝卜头纪念馆开展“学习小萝卜头精神,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人”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是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旨在让支部党员同志走出校园,走进红色教育基地,现场学习感悟革命先烈不畏牺牲、为革命事业英勇奋斗的无私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们被“小萝卜头”宋振中烈士的事迹和精神所深深感动,纷纷表示将永远铭记革命先烈精神,永远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甘于奉献,奋发有为,为建成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