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纪委办主任潘盘甫为所有支部成员讲了《不忘初心,牢记纪检监察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专题党课。

潘盘甫同志从我们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入手,比较系统讲述共产党的初心和理想、信念和宗旨,习近平总书记是如何积极践行自己的初心,与人民群众紧密联系在一起,我们党又是如何把初心变成一件件与人民群众的幸福密切相关的实事好事。他又结合自己从2016年到纪委办、监察处工作以来经历,始终怀有一颗敬畏的心,一丝不苟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担当使命主动作为,对照标准找差距,狠抓落实干在实处的体会。经过学习,支部成员也纷纷谈了学习体会和对初心的理解,下一步将更好的落实到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考和实践中去。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