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踏寻英雄的足迹 ——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赴王杰部队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2019年5月11日上午,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党员一行8人,来到徐州王杰部队参观学习,重温英雄王杰的革命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付恒升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

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王杰烈士纪念馆、王杰荣誉室和王杰班战士宿舍,展厅内按时间依次布展了反映王杰一生的革命英雄事迹、英雄遗物、英雄文献作品等,以及大量的图片、文字、实物等史料。

通过参观王杰生前事迹展和聆听解说员解说,我们对英雄的成长经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被“一不怕苦,二不怕”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动,内心受到了很大的触动。所有支部党员表示:要发扬“两不怕”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