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支部工作   >    支部活动

校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与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7-10-30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校纪委办、监察处党支部与审计处党支部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十九大报告学习讨论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作为支部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办、监察处支部书记梁娜主持。

学习讨论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才庆祥指出:今天我们在这里热议十九大,大家通过网络电视都收看了现场直播,我们党支部安排大家一起学习讨论,这种形式非常好。他发表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十九大报告习近平总书记讲了三个多小时,整个会场会风很好,体现了严明的党风和严明的纪律;报告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明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伟大中国梦的前进方向,下一个五年,在我们党的历史、国家、民族的发展历史上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大家不仅仅要沉静在这激动的氛围中,要对报告学深学透,结合本职工作,深化对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思考,努力充分利用好当前我们的纪监审联动机制,发挥党风廉政建设小组作用,提高纪监审工作水平。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张万海在讨论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对十八大以来的工作总结的真实、全面,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回顾所取得的成绩,都非常振奋人心,十九大报告中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重大历史判断,是马克思主义时代观在当代中国的运用与发展;报告中阐述了党的建设的重要性,下一步工作中八个方面具体论述。纪检监察人员在今后工作中不断学习领会,将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讨论会上,每位同志都结合实际工作,就十九大的召开和十九大报告内容,逐一发表了自己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十九大召开让大家欢欣鼓舞和激动,取得的成绩让大家倍感自信和骄傲,报告内容思想深刻、内涵丰富、部署全面,下一个五年是我们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奋勇前进和实现两个百年目标的决胜时期,今后大家还会进一步学习领会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

版权所属:中国矿业大学纪委办监察处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大学路1号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  邮编:221116